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新光證券網路下單系統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 新光證券開戶時間

▲劉政鴻出面回嗆徐耀昌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版「昌鴻」大戰正要開打!縣政府日前傳出發不出員工薪水,現任縣長徐耀昌還向行政院求救說,「都是前任玩太兇!」對此,前任縣長劉政鴻11日回應,「理財是很重要的一環啊!你做那麼苦就不要做嘛!何必做到哭呢?」徐只淡淡表示,「相信鄉親心中都有一把尺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苗栗縣府目前負債高達648億,徐耀昌說,「都是前任縣長劉政鴻玩過火洞太大,害我每天都要跑三點半!」劉政鴻也不干示弱回嗆,「我當縣長9年,只有一次延遲發放薪水,理財是很重要的一環啊!真的無能就下來,何必做得那麼苦在哭呢?」還提到,卸任前把產值1百億的高鐵專區留給徐,只要把它拿去跟銀行貸款,就有錢可以發薪水工程款。

對於徐耀昌把責任都推給自己,劉政鴻還提到,「我當九年縣長,我整個是權力下放到局處首長,不要所有權力都抓在自己縣長身上,或是縣長室或是某人的身上,這樣不好。」

據了解,這負債的648億,光是利息每天就要付出166萬,最後還演變成前後任縣長互槓,只是這大戰讓網友很不高興,有人直說,「劉政鴻當縣長時,徐耀昌就是立委,難道甚麼都不知道?」還有人說,「到底要演多久?這筆爛帳別想要全民買單。」

▼劉政鴻回應負債一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 證券公司開戶銀行如遭移除請見諒)



就是不握蘇清泉手柯:他太爛了

被柯P罵!北捷總經理孫以濬閃辭

周天觀受訪嚼口香糖、手插口袋

柯文哲超商吃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怎麼買股票 開戶 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 股票開戶年齡麵粉絲感動哭了

張光正:不滿就抗爭公司不敢聘用

課本「擊退」惹議網友熱烈討論

反課綱爭議多2013年爭議再翻出

洪掃街握手遭拒阿伯:帶衰我不敢

快訊/學生3日下午與吳思華對談

朱震:以後大學想讀法律系

柯文哲怒轟官員:不要睜眼說瞎話

反課綱學生推「溼滑印書」5步驟

野生柯P看市場攤販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:要弄乾淨

周天觀出面說明:已向父母道歉



股票開戶流程 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